《二分之一的魔法》親情催淚 星爵與蜘蛛人聲演精靈兄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28 日訊】動畫片《1/2的魔法》,找來星爵克里斯.普瑞特與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獻聲配音一對兄弟,演繹兄弟情的可貴。這是兩人繼《復仇者聯盟》之後,再度大銀幕合體。在現實生活中,兩人也都有兄弟手足,更讓他們為之珍惜。

在一個原本充滿魔法的世界裡,隨著歲月流逝,現代科技使得人們忘記如何使用魔法。一對從小失去父親的精靈兄弟,在兩人都滿16 歲時,得到能讓父親起死回生的魔杖。為見到父親完整的一面,兄弟倆帶著「半個爸爸」踏上冒險旅程,要在24小時內解開魔法謎題。

動畫電影《1/2的魔法》,由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與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聲演精靈兄弟。兩人在探索魔法世界真實面貌的旅程中經歷許多艱難,也因此體會兄弟情的可貴。在現實生活中,聲演精靈哥哥的普瑞特,有一個哥哥;聲演精靈弟弟的霍蘭德,卻在家中排行老大。

演員 克里斯.普瑞特:「我令人討厭也很煩人,但我哥哥總是把愛灌注給我,從不躲開我,或讓我感到尷尬。我擁有很棒的哥哥,受益匪淺,很像伊恩(Ian)在這部電影中那樣。」

演員 湯姆.霍蘭德:「我愛我的弟弟們,弟弟就像我最好的朋友,我很幸運有三個年輕人願意帶我回歸現實。我更想像弟弟們一樣,而他們不那麼想像我一樣,他們對好萊塢不真正感興趣。」

普瑞特與霍蘭德曾在漫威宇宙的泰坦星,有過精采的合體戰鬥,如今兩人變身精靈兄弟,讓粉絲非常期待。

演員 湯姆.霍蘭德:「我認為這比拍動作電影要難得多,因為通常會在休息日配音。所以我平日會拍電影,在周六日為《1/2的魔法》配音,到了星期一的早晨,我會沒聲音,因為我會一直放聲高喊,努力融入角色,這種精力真的很難維持。」

其他配音卡司還包括茱莉亞.路兒斯-卓佛(Julia Louis-Dreyfus)、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黃艾莉(Ali Wong)以及威爾默.瓦德拉瑪(Wilmer Valderrama)。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