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火車出軌!網友發視頻批中共:又說沒死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關心中國消息。今天(3月30日)中午,中國湖南郴州驚傳火車脫軌意外,火車疑似煞車不及撞上坍方土流,導致多節車廂脫軌翻覆,列車起火。中共官方起初宣稱,事故「沒有」造成人員死亡。但現場視頻卻顯示,有人正在清理死者屍體。幾個小時後,官媒改口稱,事故造成1人死亡、127人受傷。

30日中午12點多,一列由山東濟南開往廣州的火車,行駛至湖南郴州境內,疑似受到山邊的泥石流沖擊,列車撞上倒塌的山石,火車的第1節發電車率先起火,第2至6節車廂出軌側翻。事故發生後,中國網友發出現場清理屍體的視頻,並留言批評「中共國在火車事故後,所有中共媒體都聲稱沒有死人,這也證明中共把老百姓不當人,只當死的是狗」。幾個小時後,中共官媒趕緊改口稱,事故造成1人死亡、127人受傷。但當地老百姓隨後又爆料,其實事故造成很多人死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