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選會向民間徵借場地 補足510個罷韓投票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5 日訊】中選會今天發布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公告,距離罷免日剩下1個月,離預計設置1823個投開票所的目標,還差510個,今天,中選會主委李進勇強調,不足的部分,今天會開始啟動備援計劃。

中選會主委 李進勇:「從今天開始要公開的向高雄市的民間,來徵借場地。也不排除在可使用的空間,搭帳篷,來作為我們這個,投開票所的使用。我們的時間從今天就開始,我們希望在5月9號之前,把能夠,在大家的共同的努力,以及各方的協助之下,來達成我們1823的這個目標。(高雄市政府)你一個一個的關了,但是你並沒有配套要去找其它適當的地方,這個是不對的,忘記了它的責任是應該要,要來募集到足額的這個投開票所,我想公務機關,不應該是有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

李進勇也表示,了解第一線選務中心、區公所及民政單位等人員,處境非常艱難,強調中選會,不會為難他們,並全力協助基層選務工作同仁,依法完成法律賦予他們的責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