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疫 新北企業、市議員向一線醫護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5 日訊】台灣防疫履創佳績,第一線防疫人員功不可沒,為向他們致敬,新北不分黨派市議員聯手錄製歌曲,而民間企業也有感第一線醫護的辛勞,透過新北市府,捐贈防疫、補給物資,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新北市長 侯友宜&各黨籍新北市議員:「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台灣防疫履創佳績,5日再次見到零確診,新北市議員不分黨派,聯手錄製《明天會更好》歌曲,一起向第一線防疫人員致敬,而新北的民間企業也透過市府平台,捐贈各種防疫物資和補給品,為一線醫護加油打氣,感謝他們守護大家的健康。

新北市長 侯友宜:「要給我們第一線的醫生、護理師朋友,及最辛苦的第一線作戰的夥伴們,說一聲謝謝,是因為你們的宣導,是你們有這樣的意識,讓我們整個全台灣的防疫做的到位。」

而母親節將至,侯友宜表示,聽說許多餐廳的訂位都爆滿,不知道要開心還擔心,疫情沒有過,大家還是要戒慎恐懼,「健康」是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而對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日宣布,長照機構開放實名預約訪視,新北卻採取比中央更嚴格的措施,侯友宜說,老人家健康狀況本來就比較差,所以需要採取嚴格的保護措施。

新北市長 侯友宜:「長照機構是不可以輕易開放,一開放要採取最嚴的態度看待,所以母親節要去探視的,我都跟他們講過,限人、限時、限地、限年齡。」

侯友宜認為,防疫只有「過」沒有所謂的「不及」,要做好萬全的準備,不管外界怎麼看,守著402萬市民的健康,是最高原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