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三倍券效益 徐旭東:經濟將U型反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09 日訊】裕民股東會在今天登場,董事長徐旭東帶著兒子徐國安一同登場,進場時徐旭東還開玩笑的說,疫情期間讓他最受不了的就是要戴口罩了!不過徐旭東也說,對於三倍券方案他是高度肯定,也要外界少點批評!

裕民航運董事長 徐旭東:「疫情對我最大影響,就是戴口罩,呵呵呵呵,口罩實在是很不舒服一件事。」

坦言疫情期間最受不了的就是要戴口罩,不過終於盼到國內大解封,擁有百貨零售的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倒是很樂觀。

裕民航運董事長 徐旭東:「零售也很高興,以前都綁得很緊,這個開放,大家都已經被綁的好像,有點感覺疲勞了,但是我們要樂觀一點看。」

百貨人潮回溫,加上7月還有三倍券加持,經濟有望出現U型反彈。

裕民航運董事長 徐旭東:「發了這個(三倍)券,使得可以更刺激消費,用正面角度來看,正面一點,爭論幾倍,對我講起來不重要,為什麼,可能因為我是零售業,總而言之多一點都好。」

談疫情談經濟看得出徐旭東心情很不錯,但聊到6月6號剛落幕的罷韓結果,徐旭東這樣說。

裕民航運董事長 徐旭東:「我對每個人都講得很nice,對吧,但是不能夠說我是怎麼,這個是...台灣政治,沒辦法能夠講任何話,(罷韓)這個很有趣。」

政治議題能不碰就不碰,而今年裕民股東會上,徐旭東兒子徐國安也首度坐上主席台,展現接班態勢。

裕民航運董事長 徐旭東 VS. 徐旭東兒子 徐國安:「說點話吧,今年你在集團做了什麼,對不起,我中文不太好,明年你要拿中文來講啦。」

高標準要求兒子,還一度傳出徐國安抱怨壓力太大,不過愛子心切的徐旭東,要求一點都沒放鬆,而裕民航運去年營收超過一百億元,儘管年減百分之12.62,但每股純益仍有1.92元,因此通過配息1.9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