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赤腳踏浪 蘇貞昌盼留住1千7百萬出國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11 日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1日)出席北海岸中角灣衝浪活動,脫下鞋、襪,赤腳與小朋友一起踏浪。除了肯定衝浪基地在一年內完成,也希望維持環境品質,而目前正值國際疫情期間,不適合出國旅遊,蘇貞昌也希望將1千7百萬出國客,導回地方,促進地方發展。

來到中角灣衝浪基地,參加活動啟動儀式。蘇貞昌說,希望提升國內景點品質,留住觀光客,將中角灣打造成國際旅客喜歡來的地方,同時讓民眾多接近海洋。

行政院長 蘇貞昌:「台灣有各種好地方,只是我們都沒有把它整理好,地方、中央來合作,把它 做好了,不但國民有地方去,像現在外國不適合去的時候,正是把1千7百萬出國客轉回在地方,而且發覺自己的地方、自己家鄉這麼好,反而以後會留在地方,也是促進地方發展。」

衝浪基地耗費九千萬,一年內建設完成,教育部也投入4千萬經費,培養台灣衝浪選手。相較去年蘇貞昌到訪,看到海灘髒亂大動肝火,這次就連小朋友都很捧場,讓蘇貞昌很滿意。

小朋友VS.行政院長 蘇貞昌:「想講甚麼都可以。」「我覺得這邊沙灘真的很漂亮,海水也弄得很乾淨。就是沒有甚麼垃圾。」

啟動儀式之後,蘇貞昌也當場脫下鞋襪,赤腳與孩童一起踏浪,還一度因為沙灘溫度太高,被燙到「跳腳」奔跑,形成有趣畫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