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輔選38個行政區 陳其邁:選舉還是要多跑基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7 月 30 日訊】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倒數16天,國民黨號召黨內立委,要在38個行政區啟動輔選,而對於李眉蓁昨天在網路節目上,被問到高雄行政區的地理題目,今天話題也再延燒。

民眾:「陳其邁當選,陳其邁當選。」

一大早就到高雄大樹區參拜城隍廟的陳其邁,針對如果當選之後要如何替高雄還3000億的債務?陳其邁表示,讓高雄經濟好轉,財政改善,年輕人就業增加,這是最為重要的課題。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陳其邁:「高雄的產業能夠轉型,自然而然整個政府稅收就會增加,更重要的是說在整個招商或是城市轉型過程中也要把進步或經濟成長的果實讓全民都能分享。」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現在高雄因為負債這麼多,所以未來在閒置土地開發跟開源節流部分,以及財劃法的修法,我們都會來加強。」

29日李眉蓁在台北錄網路直播節目,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提問高雄最南的行政區在哪?李眉蓁在多個地理題都答錯,話題繼續延燒。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但其實後來我們發現不是林園,是旗津區的中興里,所以最南應該是中興里,他們也沒有查清。」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陳其邁:「高雄在本島當然是林園,假如把離島算進去,當然是太平島,謝謝指正。」

投票倒數16天,三路人馬各自積極衝刺拉票, 李眉蓁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將8月1日南下高雄輔選,國民黨也將召集38名立委南下,採以1人1區方式,透過直播幫李眉蓁拉票,陳其邁則表示,選舉還是要勤跑基層最重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李金菊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