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就職規模歷來最小 要官員待命接電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8 月 24 日訊】高雄市理市長陳其邁今天在四維行政中心宣誓就職,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擔任監交人,現場約300多位貴賓受邀參加,監誓人政院秘書長李孟諺提醒官員半夜手機要暢通,以便隨時新市長有事聯絡。

高雄市長 陳其邁:「從今天開始,讓我們上工,一起為我們這一個偉大的城市,認真努力,認真打拼,讓我們的高雄更好,讓我們的高雄能夠成為國際一流的港灣城市,再一次的謝謝所有市民朋友,也謝謝今天來的所有與會的貴賓,所有見證我們高雄未來發展最重要的時機。」

高雄市長陳其邁宣誓就職後,將帶領新的市政團隊,二年拚四年,兌現選舉時所下的承諾,這次典禮整體花費約62萬多元,規模堪稱歷屆最小,國民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018年在愛河畔舉辦就職典禮,總經費達300萬元。韓國瑜今天雖然受邀陳其邁就職典禮,但韓國瑜並沒有出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