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發動反美豬公投連署 蘇揆回為反而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9 月 12 日訊】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自2021年1月1日起,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引發國民黨發動全民反美豬公投,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國民黨為反對而反對,請國人要理性看待。

行政院長 蘇貞昌:「在還沒有國際標準的時候,國民黨就進口了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國牛肉,迄今已經8年,並沒有發生任何病況,但政府依據國際標準科學的證據,要就牛肉、豬肉進口,做有效的管理,並且明白的標示,而國民黨卻一反過去,還要為反對而反對。我們台灣是以外貿為導向,我們要把自己各方面跟世界貿易往來,我們就也不能置外於國際貿易的規則。政府不但會讓台灣走出去,廣開國際貿易之路,並且也會守護國人健康。」

國民黨發起食安公投,週六(12日)起就要開始在全台起跑連署。蘇貞昌強調,8年前沒有國際標準之前,國民黨就已經開放瘦肉精美牛進口,如今政府要依國際標準進口,而且做有效管理,國民黨反而為反對而反對,台灣要在各方面跟世界貿易往來,就不能置外於國際貿易的規則,政府一定會兼顧國人健康,也會讓台灣走出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