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手機失足摔落鐵軌!火車延誤影響三千多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31 日訊】松山火車站,10月30日晚間發生一起落軌意外!一名乘客從等車月台,直接走到鐵軌,踩空掉下鐵軌,還好當時乘客剛好躺在鐵軌旁的溝渠內,一輛區間車經過,沒有撞到人。但這一跌,造成9車次延誤,影響3000多人,落軌原因,竟然是乘客走路滑手機,沒看路!

員警、消防人員趴在月台,往鐵軌下方看,表情相當緊張!因為有一名男子,躺在鐵軌旁,就在不久前,這輛區間車,才從他的正上方,行駛過去,當時落軌男子,就剛好躺在鐵軌旁邊的溝渠,大約只有50公分寬,驚險保住一命。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10月30日晚間9點多,37歲陳姓男子到松山火車站準備搭車,邊走邊滑手機,從手扶梯下樓後右轉,根本沒在看路,碰一聲就掉進鐵軌裡,當時1262次區間車,正好要進站,值班人員見狀,叫男子躺好不要亂動,車子就從他上方行駛過去,之後再倒退嚕,把人拉出來,幸好只有輕微擦傷,以及腿部6公分撕裂傷。

台鐵松山站值班副站長 廖永立:「常常發生會有旅客說邊滑手機的時候,有時候會恍神,一腳踩空的情形常常發生,就是說不要邊走邊滑手機,或者是超越黃線。」

邊走邊滑手機,殊不知危險就在前方,萬一真的發生意外,可不是每次都能這麼幸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