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內部會議坦言權力大 祖克柏盼與拜登政府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2 日訊】美國臥底調查組織「真相工程」,31號在Youtube頻道公布一支臉書內部會議的影片。祖克柏在會議當中表明,期待與拜登政府進行合作,並在對話中透露了臉書暗中屏蔽保守派言論,就連主管都坦言臉書的「權利太大」。

臉書創辦人 祖克柏(2021.1.21):「我期待臉書能夠與這個新政府,在一些他們的優先事項上的合作機會。」

1月31號,美國臥底調查組織「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在Youtube頻道公布一支臉書內部會議的影片。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在會議中表示,希望在輿論導向上,繼續與拜登政府合作。

臉書創辦人 祖克柏(2021.1.21):「在上任第一天,拜登總統就發布了一些行政命令,涉及到我們作為一個公司真的非常關心的領域,並且有一段時間了,例如移民、保留「童年抵達者暫緩驅逐辦法」之類的領域、結束對多數穆斯林國家的旅行限制,以及有關氣候和促進種族正義與公平的行政命令。」

臉書副總裁克萊格也在會議中表示,世界各地的領導人都對於私人公司獲得太多權力感到擔憂,包括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以及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等。

臉書副總裁 克萊格(2021.1.21):「還有人說,這顯示,私人企業已經獲得太多權力了。他們應該依照民主商定的規則為框架,做出這些決定。我們認同這一點。我們認同。祖克柏也非常清楚這一點。」

美國保守派主持人克勞德(Steven Crowder)週一表示,他已經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北區聯邦地區法院,對臉書提起訴訟,指控臉書「虛假廣告、違反反壟斷法、不正當競爭和欺詐」。他的律師里奇蒙德(Bill Richmond)也上他的節目說明,為何要對臉書提起訴訟。

克勞德的律師 里奇蒙德(2021.2.1):「我們將根據臉書自己的話和承諾,打臉他。這個平台在2016年,Gizmodo報導說,(臉書)我們正在壓制輿論,我們正在採取某些觀點,並在趨勢和新聞中壓制它們。我們不再這樣做了。那是臉書自己說的。說我們不這麼做了。他們告訴國會,我們不這樣做。他們告訴消費者,我們不這樣做了。他們告訴我們,說他們不這樣做。但是多年來,我們已經意識到,他們實際上正在這樣做(壓制輿論)。」

克勞德在網站上寫道,「關鍵的糾正措施是禁令救濟(停止不公平/欺騙行為)。我們還要求賠償七位數的金錢損失,這樣做的目的是迫使臉書政策的實施和執行能夠保持誠實性和清晰度。」「我們的觀點是,我們支持企業,但反對欺詐。臉書承諾在執行其政策時不涉及政治、種族或宗教偏見,以此引誘消費者和創作者花錢、提供數據和觀點,但他們卻明裡暗裡都這麼做了,因此我們提起這場訴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