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4歲女童海灘散步 發現2.2億年前恐龍腳印化石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5 日訊】英國一名4歲女童和父親最近在 威爾斯 格拉摩根谷巴里一處海灘散步,竟然發現地上有一個很像腳印的痕跡,經過專家判定,這個腳印是2億2千萬年前的恐龍腳印化石。

據威爾斯國家博物館表示,這個腳印化石保存完好、長約10公分,清晰顯示腳掌的實際結構,是 本德里克斯灣(Bendricks Bay)地區發現的最好標本,專家研判,這可能來自一隻75公分高、能用2隻後腳行走的肉食性小型恐龍。

這個腳印化石,是一位四歲小女孩 懷爾德(Lily Wilder)與爸爸在沙灘散步時發現的,目前,這個化石已經送往加的夫博物館保存。腳印化石所在的本德里克斯灣,是重要的古生物遺址,以往常有鱷魚類爬行動物的足跡化石出土。

專家表示,這一枚腳印化石的發現,將有助確定恐龍是如何行走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