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通報!台美合作破獲跨國色情媒介集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台美合作又破案,刑事局國際刑警科,長期與AIT地區安全官情資交換,近日成功破獲國際色情媒介集團,警方表示,集團透過網路招募年輕女性,並利用赴美電子簽證系統漏洞,從事不法賣淫活動,目前初步清查涉案人數超過50人。

台灣刑事局國際刑警科聯手AIT,成功破獲國際色情媒介集團。據了解,先是由美國邊境保護局攔截多名台籍女性,查獲相關事證,再經由AIT轉報相關情資給台灣刑事局,進而破獲這起國際犯罪。

AIT助理安全調查官 溫偉:「我們衷心期盼,在既有的基礎上,持續深化及拓展,與台灣執法單位的合作,有效打擊赴美的不法活動,為彼此打造更安全的家園。」

警方表示,仲介集團利用社群網站,張貼招募廣告,以赴美高薪工作名義,吸引年輕女性加入,當中甚至不乏小模、直播主、上班族,日前警方一共帶回1名林姓女主嫌,以及2名男性經紀,並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

國際刑警科秘書 李泱輯:「台灣民眾有人在107年到109年之間,利用我們這些,美國給予我們方便的電子簽證系統漏洞,偽裝要去美國從事旅遊,但是實際上卻是去從事不法的賣淫活動。」

根據警方初步的清查,涉案人數高達50人以上,目前已查扣相關車輛,不法所得、招攬文件、電腦等贓物,警方也呼籲民眾,出國從事非法活動影響台灣國際形象,請國人勿以身試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