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外交戰贏不了就偷?中共駭客入侵印度疫苗公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2 日訊】印度與中共雖然在班公湖達成撤軍協議,但有報告指出,中共駭客已在印度電力系統植入惡意軟體引發孟買停電;更瞄準印度疫苗生產商滲透,主要目的是取得兩家公司的疫苗研究資料,協助中國取得優勢,超越印度的疫苗製藥公司。

網路情報公司Cyfirma告訴路透社,中國駭客組織APT10(也稱為Stone Panda)已瞄準印度兩家疫苗生產商印度血清研究所(Serum Institute)和巴拉特生物科技公司(Bharat Biotech)的資訊科技基礎設施,和供應鏈軟體漏洞進行滲透。

印度NewsX新聞主播:「最近幾週,一個中國的駭客組織瞄準製造兩種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疫苗的公司,印度血清研究所和巴拉特生物科技公司(進行滲透)。」

截至目前,印度已成功向全球運送了近680萬劑免費疫苗,但是中共承諾提供約390萬劑,其中一些尚未到位。印度具備生產中共病毒疫苗的能力以抗衡中共,而中共生產的疫苗效力差、爭不到全球疫苗主導地位,就利用駭客來偷取相關疫苗製造機密資料。

中共駭客在印度的惡劣行為,還有印度孟買在去年10月突然發生大停電;美國未來記錄(Recorded Future)公司指出,這是由中共官方資助的駭客團體Red Echo攻擊印度發電和輸電設施造成的;印度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內政部長戴希穆克(Anil Deshmukh)在1日也傾向,和去年他的看法一樣。

印度馬哈拉什特拉省內政部長 戴希穆克(2020.10.12):「美國未來記錄網?分析公司已經提交了一份報告表示,也許中國在孟買的電氣基礎設施中引入了惡意軟體(病毒)。」

但是,印度新能源與再生能源部長辛赫(R.K. Singh)在1日晚間卻否認孟買去年10月大停電是遭受駭客入侵,而是人為疏失;中央與地方各說各話。

多國陸續指控中共組建駭客網軍,向全球各國發動網路攻擊,竊取各種情報機密及癱瘓敵人的電力與其他重要系統,但中共一直對外否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