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共產黨授令擺污衊法輪功展板?港議員:市民可舉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6 日訊】再來關心香港,長期滋擾香港法輪功的中共外圍組織「青關會」去年底解散。最近香港鬧區街頭,又出現一批污衊法輪功的展板;有負責擺放展板的婦人,聲稱是「深圳共產黨」要她做的。有香港議員呼籲市民,向港府相關部門檢舉非法展板。

香港記者 梁珍:「香港法輪功學員街頭堅持講真相,已經有20多年的歷史,已成為香港街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但最近,他們再次遇到新的阻撓。」

自3月6日起,包括旺角、尖沙嘴、銅鑼灣等法輪功真相點附近,都出現一批無人看管的展示架,內容污衊法輪功。這位老婦負責擺放旺角展示架,共在六處擺放18個,兒子則在旁拍照。

記者 VS. 擺放污衊展板老婦:「共產黨叫我擺, (哦 共產黨叫妳擺 哪裡的共產黨叫妳擺?) 深圳, (哪個部門?) 你不用理我什麼部門,不需要理我,我每天都要傳上去,拍相錄音,知道嗎?」

她否認收錢做事。有旺角區議員相信是有組織幕後指揮,呼籲市民向港府相關部門舉報非法展板。

旺角區區議員 朱江瑋:「到底什麼組織要向當權者獻媚,我就不知了。我都有同街坊講,你只要拍下照片,寫下地址,你whatsapp我或者給食環署,食環署都會清理。」

香港法輪功學員強調,中共謊言不可信,會一如既往堅持講真相。

香港法輪功學員 周勝:「因為法輪功就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道德高尚的好人,怎麼會向他說的那樣?他們就是,共產黨就是來害人、毀滅人類的。我看沒有什麼人看他的,因為經過反送中香港市民都清醒了,知道共產黨是什麼貨色。」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宋碧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