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公布五確診足跡 潘孟安籲勿以訛傳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2 日訊】今天屏東縣公布有5名確診者,縣內累計達6例,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公布確診者足跡,縣長潘孟安表示已因應三級措施,做病床、救護車等相關盤查,也呼籲民眾切勿發布不實訊息。

22日,屏東新增5例確診,縣內累計6例,另外還有一名高雄市民在屏東留有工作足跡。屏東縣府除了清點醫療設備之外,縣長潘孟安呼籲大家不要以訛傳訛,疫情訊息宣布要以指揮中心為主。

屏東縣長 潘孟安:「目前的負壓病床有23床,目前的占床率61%。一般隔離病床有12床,占床率是0%。專責的病床有81床,目前的占床大概15%。同時也在這邊呼籲很多的網友朋友,不要以訛傳訛,亂傳這反而不利於整個防疫的措施,造成大家的恐慌。」

屏東昨天流動商展及夜市全面關閉,最熱鬧的墾丁大街夜市冷冷清清。

業者:「我們例假日的人潮現在應該是很忙的,我們是放空城了,真的是放空城了,在數人數的。」

業者:「(對你們的生意有沒有影響)有影響很大,(有超過一半嗎)有,有超過一半。」

潮州民眾:「最近的疫情爆發,所以目前人潮已經可以說幾乎減少了相當大,可能不到十分之一。」

屏東確診者足跡如潮州綠色隧道、宮廟等目前已全面進行消毒,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也禁止遊客進入。潘孟安也公佈最新防疫措施,流動商展夜市全面關閉,屏東民族夜市和墾丁大街店家禁止內用,一律改為外帶。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簡陳如 李金菊 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