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經緯叛逃?章家敦:若屬實 中共或垮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22 日訊】美國媒體日前披露,中共有叛逃高官投誠美國,並傳出是中共國安部副部長董經緯後,北京當局,19日重提「顧順章滅門事件」,被外界認為,警告意味濃厚。究竟有無叛逃者,是誰在撒謊?美國外交事務專家章家敦,分析認為,董經緯叛逃消息可信度大,如果屬實,可能導致中美關係巨變,甚至使共產黨垮台。

七一臨近,中共建黨百年前夕,風聲鶴唳。19日,中共中紀委網站發表文章,重提90年前的「顧順章事件」,引起媒體關注。1931年,顧順章投誠中華民國的國民政府,供出大量中共核心機密,中共為了報復,殘忍殺害顧順章約16名家人。

時事評論員文昭分析,中共這時突然高調提顧順章,與近日美國媒體爆料,中共史上最高級別的叛逃者,傳聞是中共國家安全部副部長董經緯有關。

時事評論員 文昭(2021.6.21):「提到顧順章就要看這個人的身份,他的特殊之處在於,他是(中共)中央特別行動科的前任負責人,相當於是今天(中共)中紀委加國安部的老掌門!6月3日,美國福克斯新聞的知名主持人卡爾森,他是說,這是中共史上最高級別的叛逃者,已經從美國國家情報局合作幾個月了。那麼有趣的部分就來了,就是針對王歧山的猜測,中共壓根就沒有去理會,但是針對董經緯的猜測,中共那邊立馬就有反應了。」

中共官方18日發出報導所謂「闢謠」,指董經緯當天上午在中國有主持座談會,卻也因為沒有圖片、沒有影像、沒有地點與沒有與會人員等資訊,被外界質疑可信度。

美國外交事務專家 章家敦(2021.6.19):「這些來自中國的報導似乎不可信。來自SpyTalk和其它來源的訊息是很具體的,確實與我們所知道的一些事情相吻合。另外,他(董經緯)帶來的消息,如果是真的,那真的是非常爆炸性的。他(董經緯)談到實驗室(病毒)洩露,他談到中共生化武器的軍事研究。這是非常爆炸性的消息,甚至可能導致共產黨的垮台。」

美國外交事務專家章家敦認為,董經緯投誠的消息可能是真的,同時也說明了中共目前的恐慌。另外,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委員俞懷松(Solomon Yue),在推特上,與網友打賭,表示董經緯確實已經與美國國防情報局(DIA)合作,若是並非如此,他願意辭去自己的職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