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行動急診室 蔡其昌偕科技業贈救護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6 日訊】疫情肆虐台灣,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發起「挺醫護、救台灣」活動,16日蔡其昌攜手科技公司董事長,共同捐贈童綜合醫院新型救護車,為海線地區打造行動急診室。

拿著救護車模型,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科技公司董事長,代表捐贈新型救護車給醫院。

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我們海線地區如果醫療能量增加,設備增加,我想直接受惠的就是我們海線的鄉親,希望這個救護車能夠保護,能夠守護我們更多海線地區的鄉親。」

科技公司董事長 陳立白:「這個是黃金1秒吧,能夠救人的話,基本上也是很大的功德,我們希望能夠回饋鄉里,也幫岳母在回饋鄉里上多做一件事。」

這輛最新型救護車,以蔡其昌服務團隊暨陳董事長岳母名義回饋鄕里,為增加行車安全,除原本的高音警報器外,特別加裝低音警報器來提醒用路人注意。

童綜合醫院總院長 童敏哲:「將來如果是5G進去以後,不管是在救護車做超音波或是心電圖,可以即時的影像傳輸,讓我們的醫院的醫師,很快就可以看到這個病人在救護車的狀況,可以及早介入去治療。」

陳董事長表示,自己是台中女婿,岳母是大甲人,捐贈救護車不但盡孝道,同時也造福鄉親,希望海線民眾享有最高品質的醫療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