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玉米田驚現「奧運五環」 遊客智闖迷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4 日訊】德國一處玉米田主人,每年都會創作不同的主題迷宮,今年搭上奧運熱潮,以「奧運五環」為主題,並在迷宮內設置遊戲,讓遊客在找出口的同時,還能一邊充實奧運知識,十分有趣,吸引相當多遊客造訪。

從空中鳥瞰,一大片廣闊的玉米田,有遊客在其中穿梭;將鏡頭拉遠,出現了奧運五環的圖樣。這裡是德國南部巴伐利亞(Bavaria)一戶農家所打造的玉米田主題迷宮,今年搭上奧運熱潮,吸引不少遊客到此一遊。

麥田迷宮家族女兒 FRANZI MAYR:「過去幾年裡,我們製作了各式各樣的主題,從足球到印第安人、北海小英雄和大力士等豐富多彩的組合。還有適合年輕人和老年人的東西。今年,隨著東京奧運的舉行,我們決定為奧運做一些事情,所以我們要把奧運會帶到巴伐利亞。」

自2006年起,農家主人邁爾(Mayr)家族就利用農閒之餘打造迷宮。當玉米長到膝蓋高度時,父親與兒子便聯手精心修剪,仔細測量,完成整個作品約需兩天時間。

迷宮中還設置不同站點,介紹奧運相關知識,也有遊戲及問答挑戰,讓遊客一邊遊玩,一邊尋找出口。

遊客 MARKUS BOTSCH:「我覺得這很酷,因為這些問題真的很有趣,而且也很熱門,與當前奧運會主題有關。我們無法全部完成,但已經很多,最後很高興我們找到出口了, 因為待在裡面的時間有點長。但它太棒了!」

迷宮將一直開放到10月,之後,這些玉米會做為牛隻的飼料。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