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又降暴雨 鄭州隧道積水噴發 洛陽公路大片坍塌|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30 日訊】河南又降暴雨 鄭州隧道積水噴發 洛陽公路坍塌

8月29日,河南多地連下20小時以上暴雨,該省15座大中型水庫水位超限。鄭州還發暴雨橙色預警,不僅有隧道再度因為積水封閉,形似瀑布噴發,還有影片顯示,洛陽市新安縣居民小區附近公路,突然出現大片坍塌,嚇壞不少行人。

===

「瘟疫」被禁 中國手遊全改「痔瘡」笑翻網友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中國蔓延,中共為防其政權合法性被質疑,連「瘟疫」一詞都要封殺。中國一款手機遊戲疑似為通過審查,將台詞中所有的「瘟疫」都改成「痔瘡」,製造出荒唐對白,例如「我住的小山村,爆發了一場痔瘡」、「人心比痔瘡更可怕」等台詞。不過作家蔡依橙感嘆宛如1984真人版,「苦笑的背後,是悲哀。」

===

王全璋向天津高院提申訴:公權力做惡須回擊

「709大抓捕案」中被中共當局判刑4年半的北京人權律師王全璋,去年曾郵寄申訴材料給天津市高級法院,但被無端拒收。日前他到天津高院現場提出申訴立案,指控審判程序嚴重違法,要求重審,改判無罪。

===

支持中共六四屠城 中共前副總理姜春雲死亡

中共官媒8月29日消息,中共前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姜春雲因病去世,終年92歲。他曾因支持中共「六四」屠城而受到鄧小平的賞識,並進入仕途「快車道」。而他偕妻子、前央視主持人桑瀟,在美國定居消息,及相關照片再被網友翻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