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BNT疫苗91萬劑抵台 學生族群優先施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09 日訊】再來看到,由民間台積電、鴻海、慈濟採購捐贈,第二批BNT疫苗91萬劑,今天(9日)早上抵達桃園機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受訪表示,客製化標籤的BNT疫苗,還要一到兩周才會來台灣。BNT累計到貨184萬劑,指揮官陳時中也代表政府表達感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那我們要表達對於民間這樣的一個捐贈,我們要表達我們的謝意,那今天早上大概是6點多,6點出頭的時候到。那連同上一次93萬,跟今天已經有到的,(合計)184萬。」

這批BNT疫苗,從盧森堡國際貨運航空起飛,並且出貨時並沒有如同上次,掛著簡體字「復必泰」的布條。而指揮中心再說明,這批BNT疫苗封緘檢驗後,將優先從12到17歲造冊學生施打,其餘將從18到22歲意願登記、且尚未施打第一劑人開始接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