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得1億獎金 美國證交會重賞「吹哨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22 日訊】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日前公布了「吹哨人計劃」的獎賞結果,其中一名吹哨人獲得了高達1.1億美元的重賞。

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吹哨人計劃」,如果對金融業者的罰金超過100萬元,吹哨人可以獲得罰金10%-30%的獎金。近期,一名吹哨人因為自願提供「獨家分析」,協助查案,獲得了高達1.1億美元的高額賞金,是SEC設立吹哨人獎金制度以來,單筆第二高的金額。此外,還有提供原始數據的吹哨人,獲得了400萬美元的獎金。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主席 詹斯勒:「每週看到委員會行動時,都會想到吹哨人計劃提供的幫助,讓我們能夠更好的辦案和執行任務,保護投資人免受不當行為的傷害。」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在2010年啟動「吹哨人計劃」,並於2012年實行獎金制度,至今已向207名「吹哨人」提供了超過10億美元的獎金。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