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殤日」 世界各地華人聲討中共暴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4 日訊】10月1號,是中共竊取政權的「國殤日」。全球各地華人紛紛舉行集會等活動,抗議中共暴政,聲討中共篡政72年來所犯下的纍纍罪行,並呼籲全世界正義力量聯合起來,反擊中共這個人類的共同敵人。

「天滅中共! 天滅中共! 共匪必亡!」

美國紐約、舊金山、洛杉磯、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英國倫敦、德國柏林、臺灣等世界各地的華人紛紛在十一期間舉辦活動,在全球掀起抗議中共的聲浪。

在紐約,一些華人抬著為中共送葬的棺材前往中領館,期間遭到中領館人員、保安騷擾阻攔,但人們最終成功將棺材放到了中領館正門前。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總部副主席、美東地區主席白節敏:「中共現在已經是搖搖欲墜了,它已經頂不住了。因為它不管是從內到外,特別是中共病毒襲擊全球以來,到目前為止,是世界幾乎所有國家都在聲討它。這個節日不是中國、人民的節日,而是那些貪官污吏的節日、中共恐怖份子的節日。」

在舊金山和洛杉磯,來自多個政治團體的華人也聚集到中領館門外,揮舞旗幟、標語,呼喊口號,進行示威。人們焚燒中共旗幟,表達對中共的唾棄。一些舊金山華人還抬著棺材在中領館外遊行。

流亡美國的山東維權人士界立建:「我們燒這個匪旗(中共國旗)和中共黨旗是希望它早一點接受正義的審判,把它這個惡魔不要再在人間保留一絲一毫,讓它灰飛煙滅。」

當天,多倫多8個社區團體在中領館前集會,抗議中共獨裁統治危害人類,譴責中共人質外交,要求中共停止干預加拿大事務,釋放所有人質。

民陣全球副主席盛雪在現場發言表示, 中共獨裁統治72年,給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帶來無窮的災難和不幸。中共是歷史上對人類犯罪最多的政權。她譴責中共對西藏、新疆種族滅絕,對香港人實施人權迫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暴行。

加拿大華裔作家、社會活動人士盛雪:「中共的邪惡、中共的性質已經真的是被越來越多的人看清了。在這一點上,不論是在華人圈子,還是在西人的圈子,因為中共這些年它有很多很多的邪惡罪行,太肆無忌憚了,人們是很難迴避去看到這些問題的。」

盛雪談到,中共的邪惡已經到了極致,幾乎所有的惡它都做了。不久前,美國、英國、澳洲組建了軍事同盟,目標指向中共,令人鼓舞。但時間緊迫,面對中共的急速擴張,現在最主要的是全世界盡快形成更強大的正義力量,制止中共這種惡的蔓延。

盛雪:「加拿大兩個人質,還是要通過釋放孟晚舟才能把人質換回來。這種情況真的是不能再持續了。我還是希望,像美國、英國、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亞這些國家在針對中國(中共)的問題上還應該更警覺,要更加快速地結成有力的同盟。」

中共對外瘋狂擴張,對內更是殘酷鎮壓,民怨沸騰。另一方面,中共的內鬥也越來越公開化、白熱化。就在近日,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長孫力軍被雙開,移送司法。官方通報稱其大搞團團夥夥、私藏大量涉密材料等。中共原司法部部長、原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傅政華也於日前落馬被查。

盛雪:「幾乎每一個歷史時期,中共內部的這樣一種激烈的鬥爭,馬上會引起一個新的政治形態。所以現在這個時期,應該說真的是一個很關鍵時期。這個時期就更加需要所有反抗中共暴政的力量,結成強有力的同盟。」

值得一提的是,9月30號,中共曾在美國波士頓市政府前為「國殤日」升旗,結果升旗裝置斷裂,中共血旗被卡在旗桿中間,變成了進行哀悼的「降半旗」。最終升旗儀式被迫取消。現場抗議者說,z這是天意,是神的旨意。

新唐人記者 駱亞 李謙 陳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