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全運會高雄隊授旗 陳其邁允運動中心追加到13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今年全國運動會,這個禮拜六(10月16日)開始,將在新北市點燃戰火,週二(12日) 高雄市長陳其邁為高雄隊進行授旗,並允諾運動中心將追加到13座,而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勉勵選手們,盡最大努力爭取榮譽。

主持人:「市長請授旗。」

高雄市長陳其邁將市旗,授予馬拉松選手雷里莎後,由奧運標槍國手黃士峰接手,現場共有田徑、壘球、電子競技、等單項選手代表出席,陳其邁說,將挹注1億元作為運動發展基金,希望選手今年能「保四搶三」,找回高雄三連霸的往日榮景。

高雄市馬拉松選手 雷里莎:「我覺得除了獎金還有可能的運動補助,都對我們選手非常有幫助,還有營養金也是,不用去擔心我們的後顧之憂,可以專心在練習上。」

高雄市長 陳其邁:「除了在今年的3座,明年也會有5座的新建,那總共累計的,國民運動中心的數目,有13個國民運動中心。」

主持人:「非常的恭喜為我們屏東摘下第一金。」

屏東縣長潘孟安,同一天也為再度連霸登山車賽選手蔡雅羽,舉行授旗與贈送選手運動服,希望參加的473名選手,能盡最大努力再創高峰。

屏東縣排球選手 戴儒謙:「還是對連霸很有信心。」

屏東縣舉重選手 潘莉增:「希望可以為屏東拿下獎牌。」

屏東縣長 潘孟安:「我要提醒我們的各位選手,遵守比賽的遊戲規則是最重要的,然後在競技場上全力以赴。」

二個縣市的選手都摩拳擦掌,全力備戰,陳其邁也強調,110年全國運動會部分賽事已提前進行,將會做選手最堅強的後盾,讓他們再創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李涓榕 台灣高雄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