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高屏發福袋 盼與陳建仁合作「當蔡總統後盾」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7 日訊】大年初六副總統賴清德南下高屏廟宇參香祈福,發送平安福袋,一天高屏跑5場吸引上近萬人排隊領取,目前疫情趨緩,賴清德說今年是充滿希望的一年,只要大家團結合作,必能順利達成相要的目標。

大年初六一大早,副總統賴清德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陪同下,到高雄和屏東的廟宇參香祈福發放紅包,展現高人氣。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癸卯)太陽會升起來的時候,一天會開始的時候,就是充滿希望的時候,所以癸卯年兔年吉祥的一年,也是充滿希望的一年,我相信我們只要團結合作認真打拼,我們一定能夠突破各種難關,很順利就能夠達到我們的目標。」

從初一開始到初七全台走透透,將到訪51間廟宇發放福袋。副總統賴清德,除了向民眾拜年,也被問到參選總統之事,就連陪同跑行程的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被追問。

前屏東縣長 潘孟安:「(外界有人說你會跟賴副搭檔選總統嗎)這個差太遠了,這個差太遠,讓他有更大的空間去定位跟未來。」

賴清德發紅包一路受到民眾歡迎,而剛接任民進黨主席的他,也在臉書上提到,將與接任行政院長的陳建仁分工合作,成為執政團隊與社會的橋梁,共同當總統蔡英文後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