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台灣堅韌奮鬥史 蔡英文領CNN記者遊萬華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總統蔡英文接受CNN專訪,不只在總統府,也帶記者到萬華街頭走走。今天(28日)蔡英文在臉書表示,她要向世界傳遞,台灣的故事是堅韌不屈的奮鬥史,相信世界不能缺少台灣這股良善力量。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是我最愛的小吃之一。」

總統蔡英文在接受外媒專訪之餘,扮演起觀光大使,帶著到訪台灣的外媒記者,走訪疫情重災區萬華,並首度使用紙本五倍券,吃著總統級美食聊的是國家大事。

CNN記者 雷普利 VS.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您有看到外界說(台灣)是地球最危險。」「我們把這份報告解讀為提醒我們,提醒我們正面臨何種威脅,我們必須擺脫威脅,所以要準備好,我們不恐慌、不焦慮,因為我們至今已走過許多難關。」

走訪萬華當然少不了龍山寺,這也是民進黨黨外運動時期的民主聖地。

CNN記者 雷普利 VS.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平常去寺廟時,會有數以百計的人,我一一和他們握手。(人們看起來明顯快樂又放鬆),寺廟給他們一種安心感。」

總統走到哪,熱情民眾就到哪,也要讓外媒看到,即使外有共機不斷擾台,國內受到疫情衝擊,但台灣依舊堅硬存在,展現民主自由帶來的強韌生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