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擦撞遭毆命危!瑪莎拉蒂等3嫌全聲押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1 日訊】關心社會消息,日前台中一名18歲大學生開車載著同學準備返家,不慎和一輛瑪莎拉蒂發生擦撞,被對方一行3人,持棍棒打到顱內出血。但警方在第一時間未以現行犯將3人逮捕,引發社會譁然。台中地檢署今天(11日)指出,已主動分他字案偵辦調查。3名嫌犯,也被中檢以涉嫌觸犯殺人未遂等3項罪名,聲請羈押禁見。

張姓嫌犯母親:「是我沒教好,是我沒教好。」

雙手緊握,跪在台中榮總門外,他是涉嫌打傷男大生的主嫌媽媽,要親自為兒子闖下的大禍下跪道歉。

張姓嫌犯母親:「呼籲一下宋媽媽,希望妳能夠出面接受我們道歉。」

遭痛毆的宋姓男大生頭顱破裂出血,昏迷指數6,至今仍在跟死神拔河。

傷者媽媽:「最壞有可能是永遠醒不過來,也有可能會變成植物人,所以說我真的是覺得整個世界都崩了。」

另一位陳姓嫌犯的越南籍媽媽,透過媒體道歉,受訪時強調兒子說沒有打人,但如果被判有罪,就應該負起責任。

陳姓嫌犯母親:「我當他媽媽,我為社會上(感到)不安,我很不好意思,所以跟你們說抱歉。法庭上如果我兒子有罪,我也希望他就是能針對他的罪負起責任。」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 卓俊忠:「事實足認為有勾串共犯及逃亡之虞,且被告三人之前有多次的傷害等暴力性犯罪,有事實足認有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影片:「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們沒看到。下來。」

原本只是台中一場擦撞意外,但開瑪沙拉蒂的三人完全不理會轎車內五名大學生的道歉,手持棒球棍將18歲的宋姓男同學打到頭顱出血,因為三人都有前科,被中檢以涉嫌觸犯殺人未遂等3項罪名,聲請羈押禁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