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暴力受害男大生要出院了 平衡感與視力需再追蹤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4 日訊】日前在台中遭遇車禍暴力,被毆打昏迷的宋姓男大生,上週一(15日)轉到普通病房療養後,將在明天(25)日辦理出院,宋媽媽說,兒子耳朵聽力有較恢復,但眼睛的問題比較大,兩眼有斜視、複視等問題。

跑車擦撞案受害人母親 宋媽媽:「預計明天早上會幫他辦出院,因為他每天情緒很不穩,一直鬧著要出院。」

遭遇車禍暴力,被毆打昏迷的宋姓男大生在普通病房治療一週後,將要出院回家療養。

跑車擦撞案受害人母親 宋媽媽:「他目前平衡感還不是很好,然後他的左右眼都有,分別有外斜視跟上斜視的問題,兩眼複視的問題,都一直要持續的追蹤。」
 

宋媽媽說,兒子的視神經有受損,必須要觀察3到6個月,若沒恢復,醫生表示不排除靠手術來矯正。

跑車擦撞案受害人母親 宋媽媽:「因為他的情緒每天鬧著一直想回家,什麼事情他都不願意做,他什麼事情都很排斥去做,可能看個東西他可能看不到幾秒,他不想看了,連下來走路他也不太願意,他可能只想回家窩著躲著。」

宋媽媽表示,兒子學校的課業這學期必須要辦理休學;她也很擔心兒子回家後的情緒問題,預計下下週醫院會安排心理師諮詢與評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