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電影《尚氣》藏「8964」引發議論│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13 日訊】漫威電影《尚氣》藏「8964」引發議論

漫威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在中國被扣上「辱華」帽子,陸官媒甚至刪除了上映消息,不過有網友發現,片中一幕拍到公車司機的手臂上貼著「8964」的數字名牌,被認為是在暗指天安門事件。因為中共持續禁談64天安門事件,有網友嘲諷,「以後中國鍵盤是不是不能有6跟4跟8跟9?」。

= = = = = =

日中韓關係生變 3國峰會料連兩年停辦

到日韓關係惡化、日中關係緊張升溫等影響,由日本、中國及韓國領導人參與的「日中韓峰會」,預料將連續兩年停辦。

= = = = = =

駁回拜登政府要求 上訴法院再暫停私企疫苗令

美國第五巡迴上訴法院週五(12日)駁回了拜登政府的要求,決定維持先前的裁決,命令聯邦政府中止執行針對私營企業的COVID-19疫苗令。這項定於明年1月4日生效的疫苗令影響到眾多企業的運營,因此爭議巨大,已遭到至少27個州的法律挑戰。

= = = = = =

杜特蒂女兒閃電參選副總統

菲律賓現任總統杜特蒂女兒、達沃市長薩拉發言人13日證實,薩拉所屬政黨已遞交副總統參選文件,將和同黨的已故前總統馬可仕獨子小馬可仕成為正副總統候選人。為菲律賓總統大選投下震撼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