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彰化扇庫風華 鐵支路聖誕嘉年華活動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聖誕節腳步逼近,各地紛紛舉辦活動慶祝,為了迎接扇形車庫一百週年,彰化市公所將在25、26日兩天,舉辦聖誕嘉年華,除了有聖誕燈區,還有限量粉紅泡泡小火車,讓民眾不用出國就能感受下雪的氣氛。

片片雪花從天緩緩飄落,可別誤以為是來到國外,這裡是扇形車庫旁的戶羽機關車園區,紫色串串花朵,搭配白雪,好不浪漫。

民眾:「紫色的花,然後又有這個雪花在飄,看起來感覺就是很浪漫的感覺。」

記者會請來古典樂科班出身,年輕帥氣藝人黃霆睿,深情開唱,炒熱現場氣氛。更來一段清唱,當作是給在場來賓的聖誕禮物。

市公所邀請在地幼稚園小朋友,穿著應景服裝,大跳台語歌謠,市長林世賢,變身聖誕老公公,駕駛麋鹿號小火車,分送糖果,讓小朋友們提前過聖誕。

彰化市長 林世賢:「這是年輕人的文創市集,有吃有玩又有音樂會,非常有趣。」

這次也邀請收藏家提供一台古董台糖135巡道車,還裝飾成聖誕車,提供給民眾參觀,到了晚上,從彰化火車站到戶羽機關車園區,全用LED燈點亮,充滿濃濃節過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