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學榮個展彰化藝術館展出 用繪畫讚美神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7 日訊】台灣留美畫家林學榮作品曾在國內外各大比賽獲得獎項,他目前在多所大學任教,因為篤信基督教30幾年,精神信仰也全部呈現在作品裡,畫作都是讚美神的詩篇。適逢彰化建縣300年,應彰化市長林世賢的邀請,在彰化藝術館舉辦個展,帶您去欣賞。

用彩筆繪畫出一群野雁,其中一隻用不同顏色,區別出人造與自然,外表雖然相同,內在卻是天差地別。

畫家 林學榮:「祂的創造的方式,是一個生命的創造,跟人在創造這個,這一隻好像是,會飛的鳥,但是它壞掉可能就掉下來,再久一點可能就變成廢鐵。」

特別的是這幅以諾亞方舟為主題,方舟卻是漂浮在空中,蘊藏著適合現今勸世的意涵。

畫家 林學榮:「現在的方舟,就是一個一個觀念一個想法,一個信仰,當我們心裡相信,口裡承認的時候,我們的人就得救了。」

彰化市長 林世賢:「畫風對光影的處理,都非常地漂亮,非常地精彩。」

繪畫創作一直是林學榮老師的最愛,從小喜歡塗鴉、嘗試各種不同樣式的繪畫,現場60幾幅作品,用繪畫充分表達對神的崇敬與景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