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縣300年系列展 彰化藝術家學會壓軸慶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8 日訊】為了慶祝彰化建縣300年,彰化市公所特別舉辦一系列藝術展,最後壓軸邀請彰化縣藝術家學會的會員,用藝術來迎接慶典。

宛如一條白色玉帶的瀑布,從山頂倒瀉於巨石之間,氣勢磅礡的水墨作品,是現年81歲,畫齡40多年的藝術家黃茂松的作品。

藝術家 黃茂松:「這一幅畫其實看起來是不難,但是它有它的難度,它要取前景,後景,然候它的人物要放在哪一個點,都非常重要。」

這次展出作品包括書法、水墨畫、油畫、攝影、拼布及紙黏土等多元藝術。

彰化縣藝術家學會理事長 陳楣艷:「我們這次的展出有79幅作品,都是我們的會員非常用心,還有就是對於生命的一種美好跟體驗,展現在作品上面。」

彰化市長 林世賢:「慶祝我們彰化300年,這檔的展覽,就是以彰化藝術家學會,每一個會員拿出他一件,最精彩的藝術創作,來跟大家分享。」

彰化縣藝術家學會會員涵蓋博士和碩士級藝術家,創作技法從東方到西方都有,喜愛藝術的民眾可別錯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