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好兆頭!西伯利亞虎寶寶5隻報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3 日訊】虎年到來,除了預祝大家「虎年好運到」,也有瀕危老虎的好消息。南韓動物園近日公開亮相5隻西伯利亞虎寶寶,許多家庭帶著孩子前來,看著小老虎們健康的模樣,也期許在新的一年虎虎生風。

可愛的老虎寶寶在雪地裡玩耍追逐,虎媽媽則在一旁陪伴。這是南韓愛寶樂園(Everland Zoo)新亮相的5隻西伯利亞虎寶寶,牠們健康嬉鬧的模樣,吸引大批遊客及小朋友前來拍照留念。西伯利亞虎通常一胎只有兩三隻寶寶,這次卻有五隻虎寶寶平安誕生,象徵好兆頭。

愛寶樂園動物園管理員 KIM SU-WON :「這是一個非常吉祥的時刻,有5隻瀕臨絕種的小老虎一起出生了,我希望大家在明年虎年都能獲得好運,身體保持健康。」

西伯利亞虎寶寶是在6月27日出生的,身體都相當健康,目前體重已有30公斤。5隻小老虎已經取好名字,有趣的是把名字組合起來後,意思是「我們國家美麗的風景」,意義非比尋常。

31 歲遊客 CHO YEONG-OK :「明年是虎年,我很開心能提前看到虎寶寶,我的兒子每天早上都裝扮成老虎。我希望我的家人能好好的,並希望明年COVID-19能結束, 好好過虎年。」

西伯利亞虎又稱為東北虎,曾經是朝鮮半島常見的動物,之後因?偷獵及棲息地喪失而大量減少,在野外瀕臨滅絕。保育學家認為現在野外已剩不到一千隻。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