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婦人不適身亡曾打第3劑疫苗 家屬提受害救濟

嘉義縣劉姓婦人14日接種第3劑莫德納疫苗,16日凌晨身體不適送醫不治。嘉義地檢署今天解剖,死因為腸骨靜脈栓塞併後腹腔出血、肺栓塞,是否與疫苗有關待衛福部判定。示意圖。(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9 日訊】嘉義縣劉姓婦人14日接種第3劑莫德納疫苗,16日凌晨身體不適送醫不治。嘉義地檢署今天解剖,死因為腸骨靜脈栓塞併後腹腔出血、肺栓塞,是否與疫苗有關待衛福部判定。

嘉義縣衛生局長趙紋華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時表示,家屬已申請預防接種受害救濟,衛生局會協助送件到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由委員會審議。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英俊指出,16日相驗,今天上午解剖,確認死因為腸骨靜脈栓塞併後腹腔出血、肺栓塞,是否與注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有關待衛福部判定。

住在中埔鄉的劉姓婦人,14日打第3劑莫德納疫苗,16日凌晨身體不適,經嘉義縣消防局送至嘉義聖馬爾定醫院急救無效。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