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hr處理2萬件!以色列自動化分揀中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0 日訊】電商和物流產業蓬勃發展,全球物流龍頭近期在以色列中部宣布啟用中東最大的自動包裹分揀中心,每小時能自動分揀2萬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包裹,效率高達五倍。

包裹裝在黃色托盤中,隨著輸送帶自動前進,這是全球物流龍頭德國郵政DHL,在以色列中部開啟的中東最大規模自動化分揀中心,內建100條輸送帶,每小時可處理2萬個包裹,投資高達22億台幣(8038萬美元)。

DHL以色列執行長 比頓(Yair Bitton):「這個消息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好消息,尤其是經濟,如大家所知,以色列的經濟正飛快增長,因此需要大量的基礎設施投資,特別是有航班進入的港口和機場。不是只有這個,分揀包裹也在其中。因此這個新設施將使我們與歐洲最好的分揀設備並駕齊驅。」

除了包裹分揀,空中的送貨專機運輸,也從原本需四個小時的作業時間,縮減至50分鐘,效率高達五倍。據DHL表示,這套全自動分揀系統,能夠省下約七成的人力。

DHL以色列執行長 比頓(Yair Bitton):「關於未來的遠景,很顯然的,當我們5年前在籌劃這套設備時,就是設想未來20年都能運作。」

據專家估計,以色列的經濟成長在2021年大幅增長7%,高於全球平均5.9%的增長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