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人害己! 中國滑冰名將絆對手自己也掰了

中國滑冰選手范可新在北京冬奧女子500公尺短道競速滑冰八強賽中,將場上障礙物推到前方對手腳下,導致對方摔倒,結果自己也因此被對方絆倒。(圖/新聞合成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9 日訊】中國滑冰選手范可新在北京冬奧女子500公尺短道競速滑冰八強賽中,將場上障礙物推到前方對手腳下,導致對方摔倒,結果自己也因此被對方絆倒,相關影片近日在美國、日本、韓國等地瘋傳,網友紛紛嘲諷范可新的行為,並認為中國根本不懂得什麼叫運動家精神。

有外國網友為了加拿大選手查明查理斯(Alyson Charles)和范可新在比賽中是偶然碰撞、還是故意造成?因此看了重播畫面,這才發現是范可新推障礙物導致。相關畫面隨後被日本、南韓網友上傳推特。

這已經不是范可新第一次被抓包,她曾在國際賽事多次出現爭議行為,在本次500公尺滑冰競速八強賽中,范可新將場上障礙物故意推往前方選手查理斯的腳下,造成對方摔倒,但最後自己也被摔倒的查理斯絆倒。

查理斯在摔倒前為第二名,得以晉級下一輪,范可新則沒晉級,對於范可新推障礙物干擾他人的行為,大會目前都還沒有做出任何說明。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中國禁止任何人超過他們」、「這是個熟練的動作,一定有練過」、「中國選手知道什麼叫運動家精神?」。

北京冬奧賽事的爭議事件頻傳,包括跳台滑雪混合團體項目中,共有5名女選手因服裝不合格遭取消成績,另外,在競速滑冰賽事中,中國的對手們頻頻被判犯規,最後以遞補奪得2000公尺混合團體賽、男子1000公尺短道競速滑冰金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