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新通訊總監曾當華為說客 前MI6局長籲「利益揭露」|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0 日訊】文在寅:《終戰宣言》與美達共識 估北韓重回談判桌

北韓與美國就非核化等談判陷入僵局已久;不過,任期將於5月屆滿的南韓總統文在寅10日表示,首爾與華府已經針對韓戰《終戰宣言》的措辭達成共識,拜登政府一直強調願意隨時隨地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無條件會面,樂觀預測雙方重回談判桌「只是時間問題」。

===

英新通訊總監曾當華為說客 前MI6局長籲「利益揭露」

面臨逼宮壓力的英國首相強生近日為挺過危機進行內閣小改組,新任通訊總監哈利卻遭揭露曾為中國電信公司華為遊說,最近的一次就發生在2020年6月。前英國祕密情報局(MI6)首長迪爾羅籲哈利公布近期所有涉及華為的活動。

===

加拿大卡車司機封堵跨境大橋 白宮憂影響供應鏈

加拿大反疫苗強制接種令的示威群眾,持續堵塞在數處美加邊界及跨境大橋。白宮發言人莎琪表示,支持言論自由,但也警告邊界遭到封鎖可能使供應鏈受到影響,干擾產業生產。她擔憂汽車和農產品行業受到損害。

===

明知有太陽風暴還發射 SpaceX損失40顆衛星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創辦的航太公司SpaceX表示,公司上週發射的49顆衛星中,有40顆受到太陽磁暴衝擊,導致它們脫離軌道並燒毀。雖然未對地球造成威脅,但SpaceX的損失恐達5000萬美元,約14億元台幣。CNN指出,目前不清楚為何SpaceX選3日發射衛星,因為太空天氣跟蹤器已經預測到太陽風暴即將來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