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制裁見效 傳俄羅斯向北韓採購火砲彈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6 日訊】新首相即將入住 英國唐寧街捕鼠大臣受關注

過去十年來,英國唐寧街10號的主人隨著執政黨黨魁輪替變換,卻有一位資深住戶長年留守,它就是首相官邸的小貓賴瑞(Larry),有「內閣辦公室首席捕鼠官」職銜的賴瑞,甚至擁有自己的推特帳號,歷經卡麥隆、梅伊、強生等3位首相,現在又要迎接特拉斯,牠也在自己的推特上連發推文,期待英國的第三位女首相入住。

===

菲總統小馬可仕出訪印尼 加強國防.經貿關係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5日抵達印尼進行國是訪問,與印尼總統佐科威會談,希望強化兩國的國防、貿易和其他關係。佐科威表示,他和小馬可仕簽署了一項國防及安全合作協議、一份5年外交行動計劃,兩人並同意加速檢討海上邊界安排。

===

同意川普要求 美佛州法官任命獨立特別主事官

美國佛羅里達州地方法官5日同意任命特別主事官(special master),來獨立審查司法部先前從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海湖莊園帶走的物品,同時「評估歸還物品的要求」。

===

國際制裁見效 傳俄羅斯向北韓採購火砲彈藥

美國最新情報揭露,俄羅斯國防部正計畫向北韓採購火箭、火炮彈藥等武器,補充在烏克蘭戰場上的軍事物資,這是繼伊朗之後,俄國再把目光轉向北韓。美方認為,這反映西方制裁在牽制俄國戰事物資方面明顯奏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