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氣影響北台灣整天冷 其他地區早晚冷

中央氣象局表示,16日受冷空氣影響,清晨各地仍偏冷,溫度普遍在攝氏13至15度,而白天太陽出來之後各地氣溫回升,北台灣高溫約17至19度。圖為上午台北橋通勤車潮。(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6 日訊】氣象局表示,受到冷空氣影響,今天清晨各地偏冷,白天各地氣溫回升,除了北台灣仍偏冷,高溫攝氏17至19度之外,其他地區約20至22度,高屏可達23至25度,不過早晚涼冷,要注意溫度變化。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受冷空氣影響,清晨各地偏冷,溫度多在13至15度,花東約16度,但白天太陽出來之後各地氣溫回升。

降雨方面,主要在迎風面的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降雨機會較高,雖然沒下雨的空檔多,但偶爾還是有些零星降雨;而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地區的降雨明顯,雨勢也比較持續,整天還是偏陰雨的天氣,並注意可能有局部大雨發生;中南部則雲量較少,大致為晴到多雲,只有在中部山區有些零星短暫雨。

另外,桃園至台南、東部、東南部(含綠島、蘭嶼)、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較強陣風,上午起雲林以北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8至9級強陣風,請注意。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