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不選新北市長 稱在地優秀年輕人優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25 日訊】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天(2月25日)舉行新任幹部交接,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也來觀禮,外界解讀,是為參選新北市長試水溫,但林佳龍否認,被問到「是否一定不會參選新北市長」,林佳龍說對,還推薦蘇巧慧、林淑芬來選。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幹部交接,陳啟能接下新任總召,場面超熱鬧,好久不見的前立委高志鵬現身,新北市長侯友宜也來觀禮,巧遇前交通部長林佳龍。

禮貌性擊肘打招呼,不過林佳龍現身新北,被解讀是為了參選新北市長試水溫,林佳龍強調,他身為選對會成員,責任就是幫忙找人。記者 VS. 前交通部長 林佳龍:「部長可以解讀為,你一定不會參選新北市長嗎,可以這樣解讀嗎?對、我們優先尋找在地優秀的人才,特別是給年輕人機會,包括蘇巧慧立委,還有包括像林淑芬立委,也應該加以評估。部長你一定不選台北市嗎?我目前是選對會的成員,我就是優先幫忙找人。」

林佳龍明確表態不選新北,民進黨到底誰來出戰侯友宜?基層鎖定超搶手的陳時中。

新北市議員 張志豪:「四處都在搶陳時中部長,桃園也在搶,那麼我作為新北市的民意代表,我當然要表達基層的反應,基層的反應其實非常熱烈,就希望說可以有超級黑馬、超強母雞,陳時中部長他的「氣口」,比較適合我們新北市。」

距離九合一選舉只剩九個月,雙北市長人選點將點不停,到底誰來戰?很快就會有答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