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霸國家公園「霧社櫻王」滿開 遊客爆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週休假日天氣晴,追花族也出動!!苗栗雪霸國家公園觀霧遊憩區內,有一棵「霧社櫻」最近滿開,賞櫻的同時,還可以遠眺雪山的雪景,吸引大批遊客上山賞景。

就是這一棵超大的「霧社櫻」,吸引爆滿的賞櫻人潮,大家聚集在櫻花樹的周邊,爭相拍照,要留下美麗的景象。

「霧社櫻王」繁花如雪,由於雪山出現近5年來最佳的雪況,在當地欣賞櫻花,還可以遠眺白雪覆蓋山頭的美景。

賞櫻人潮多,也因此造成大塞車,進場車輛一度綿延超過兩公里,走走停停。園區內300個停車位,停好停滿,雪霸管理處啟動管制措施,一出一進,避免混亂。

雪霸處副處長 陳俊山:「建議各位遊客,能夠在非假日的時候上山。」

彰化的大葉大學,也有櫻花綻放的美景,老師乾脆在櫻花樹下上課,擺設茶席品茗,超浪漫的授課方式,讓學生如沐春風。

大葉大學師生:「請喝茶。」

同樣在彰化,埤頭有一處綿延數公里的木棉花道,每年3~4月,木棉花盛開,數大便是美,讓人陶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