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本週宣布對俄新制裁 布林肯出席北約G7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6 日訊】4號,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預告,美國將在這個星期公布對俄羅斯的新一波制裁。

美國白宮國安顧問 蘇利文(2022.4.4):「此時此刻,我們認為俄羅斯正在更改他們的戰爭目標。俄羅斯正在重新部署他們的部隊,將進攻行動集中在烏克蘭東部和南部部分地區。」

4號,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表示,預計俄羅斯的指揮官,正在對烏克蘭東部的頓巴斯周邊地區進行部署,尋求包圍並攻擊烏克蘭東部的烏克蘭軍隊。

美國白宮國安顧問 蘇利文(2022.4.4):「這場衝突的下一階段很可能會曠日持久。我們不應該對俄羅斯將調整他們的戰術抱有幻想,並將很可能繼續包括以平民為目標的肆意和無恥的攻擊。」

蘇利文也預告,這個星期將公布,對俄羅斯的新一波制裁。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官員表示,預計這個星期,拜登政府將宣布對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的女兒們進行制裁。

美國白宮發言人 莎琪(2022.4.5):「他們(的制裁)將針對俄羅斯政府官員、他們的家人、俄羅斯擁有的金融機構以及國有企業。這是我們持續將後果落實到位、追究俄羅斯官員責任的部分努力。同樣,這些公告將在明天發布。」

另外,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5號啟程前往布魯塞爾,準備參加4月6號、7號兩天舉行的北約外長會議,以及接續的G7外長會議。兩個組織的會議都將聚焦烏俄議題。

美國國務卿 布林肯(2022.4.5):「我們現在正前往布魯塞爾,參加北約外長會議和G7外長會議,世界領先的民主經濟體,所有這些都將支持問責(俄羅斯)和支持烏克蘭,以及加大施壓俄羅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林家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