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外出受驚嚇逃跑 蘆竹警鑽水溝助脫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8 日訊】桃園一對情侶,週三(6日)帶愛貓散步,不料貓咪受到驚嚇,掙脫繩索逃跑,躲進派出所前的水溝裡不肯出來,飼主找貓心切,還直接鑽進水溝找,後來員警也加入救援行列,一群人想方設法,終於成功抓出這隻胖胖的虎斑貓。

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員警:「喔,我的腰。會不會閃到(腰)啊?你好犧牲,怎麼那麼髒。」

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員警:「耶。勇警救貓。」

大夥集體歡呼,勇警抱著一隻大肥貓,從水溝裡走出來。就是這傢伙,讓波麗士大人都快閃到腰了。

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副所長 侯朝鈞:「貓咪突然受到驚嚇,因而掙脫遛貓繩,躲進派出所前方的排水溝中,飼主的男友見狀後也追進排水溝裡,卻無法成功將貓抓出。」

桃園有對情侶,帶著愛貓到台茂公園散步,但貓咪突然受驚嚇,掙脫繩鎖逃跑,躲到派出所前的水溝蓋裡躲起來。飼主男友見狀,也馬上追進水溝裡,抓了半天貓也不出來,員警回到派出所,還覺得很奇怪,大白天怎麼有人躲進水溝裡。

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副所長 侯朝鈞:「幸好本所員警,見到派出所前方水溝蓋遭到掀開,於是上前關心,最後才在警方的協助之下,順利將這隻貓救出。」

員警借來伸縮棍,兩名員警一前一後包夾,才把這隻3歲半的虎斑貓給救出水溝,重回飼主懷抱。

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副所長 侯朝鈞:「攜帶寵物外出,請確實繫綁牢靠,倘寵物因受驚嚇,而掙脫逃逸至道路,易造成交通意外,或發生妨礙交通秩序的行為。」

飼主大大的比出讚,買了雞排和飲料,感謝人民保母的協助。不過警方還是要提醒飼主,出門一定要把毛孩的繩索綁牢,以免發生意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