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美國8月聯合軍演 14國參與 規模創紀錄|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1 日訊】印尼美國8月聯合軍演 14國參與 規模創紀錄

外媒報導,印尼軍方10日表示,印尼和美國的「嘉魯達之盾」(Garuda Shield)年度軍演,將於8月1日至4日在印尼南蘇門答臘(South Sumatra)和東婆羅洲(East of Borneo)舉行。屆時將有包括英國、澳洲、日本在內14個國家參與,是嘉魯達之盾2009年創始以來「最大型」的一次演習。

===

主動邀約普丁會面 奧地利總理赴莫斯科

奧地利當局表示,總理內哈默(Karl Nehammer)11日將在莫斯科會見俄羅斯總統普京,希望「盡一切努力,推動和平進展」。這是自2月24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第一位與普丁會面的歐洲領導人。

===

議會通過不信任動議 巴基斯坦總理遭罷免

巴基斯坦歷經數週政治動盪後,國會下議院「國民議會」(4月10日)凌晨表決通過不信任案動議,69歲板球球員出身的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遭到罷免。他被指未能兌現競選承諾,對經濟管理不善和對外交政策處理不當,成為該國史上第一位被議會罷免的民選領導人。國會預定11日開會選舉新總理,反對黨領袖夏巴茲.夏立夫(Shehbaz Sharif)非常有可能當選。

===

拒打疫苗遭禁賽 喬科維奇:煎熬.但向前邁進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10日坦承,由於持續且爭議性的拒絕接種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疫苗而遭到禁賽,對他的「心理和情感上都造成很大的困難」,但他「正在向前邁進」。今年以來,他只參加過2月在杜拜舉行的比賽,而且只出賽3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