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官員稱兩區達社會面清零 網友再次抨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0 日訊】上海疫情嚴峻,據傳官方下令20日前社會清零,而就在這天(20日),上海市衛健委宣布,金山和崇明區首日達到社會面清零目標,不過,中國網友可不買單,紛紛表示「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清零派真是看不到人間疾苦,國家和人民的錢包都見底了,還拿甚麼清零」。至於上海能不能清零?時事評論員橫河表示,中央下令,清不了零是上海的錯,而底下也有對策,把壓力向下傳遞,能不能完成就看個人本事了。還說,社會面清零就是一種妥協,陽性都隔離和轉移了,社會面清零就完成了。

 

4月18日傳出的多段影片顯示,當晚上海青浦區、嘉定區、普陀區等多個行政區,都有小區居民組織起來,敲響鍋子、盤子、盆子等物品,並大喊「要物資」。有的小區居民是在小區樓下一邊敲擊,一邊遊行。有的不能下樓的小區居民,則是在高樓上集體敲擊大喊。

 

此外網傳視頻和照片顯示,上海多個社區居民集體拒絕下樓做核酸檢測。許多居民直接在家門貼上「自檢陰性 拒絕核酸檢測」的聲明。

 

中國民眾在家門貼出告示拒絕測核酸(來源:網絡)
中國民眾在家門貼出告示拒絕測核酸(來源:網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