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動態清零釀災禍 新疆產婦在馬路上生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0 日訊】中共二十大之際,中國天災人禍頻傳。首先來看本期的《中國新聞快報》。

新疆醫院拒臨產孕婦進門 家屬憤怒

中共清零防疫釀慘禍。10月19日凌晨,在新疆烏魯木齊婦幼保健院友愛醫院門口,4位臨產孕婦被大白擋住,不能進入醫院。

孕婦家屬:「已經兩個多小時,三個小時了,你們誰說了算?誰不讓我進?」

孕婦家屬:「我們現在四輛車,在友愛醫院門口。三個破水的。」

孕婦家屬:「沒人吭聲,不讓進。」

孕婦家屬:「也不往上匯報。」

孕婦家屬:「要不我們就生到這個(地方),人死也要死到這個門口。」

孕婦家屬:「這是人命關天。」

被醫院拒收 新疆孕婦馬路上生下孩子

在新疆烏魯木齊,近日,一名臨產孕婦被醫院拒之門外,在馬路上生下孩子。

新疆民眾:「孕婦趴到馬路上,娃娃都生到馬路上了。」

新疆民眾:「上面沒有人管這個事?」

新疆臨產孕婦哭訴:比鬼子進村還殘忍

臨產孕婦:「這是個真實的案例,發生在烏魯木齊友愛婦幼保健院。真的太可怕了!」

臨產孕婦:「那個女的,就在馬路邊上把娃娃生了。」

臨產孕婦:「十月懷胎我的寶寶要出生了。政府不管。醫院不是白衣天使嗎?對不對?我們也沒說不給錢,你最起碼讓我把孩子生了呀?」

臨產孕婦:「那個女孩有多無助,你知道吧?就在馬路邊上褲子脫掉,羊水破了全是血啊!重點三個醫生,沒有一個人管他們,就把我們當牲口一樣的。」

臨產孕婦:「現在這個情況都成啥樣子了?以前日本鬼子進村裡也沒這麼殘忍啊!」

重慶多個小區民眾抗議 要求解封

10月18日晚,重慶市多個小區爆發民眾抗議,要求解封。

「解封!解封!解封!」

重慶渝北區已封控9天,18日晚,金鵬兩江時光的居民走上街頭抗議,要求解封。

抗議民眾:「解封!」

網傳同一天晚上,在重慶西南政法大學也有人上街,要求當局解封。當天夜裡成功獲得解封。

河南汝州9歲男孩發燒沒人管 家長要說法

中共強推「清零政策」,釀下無數慘禍。10月16日,河南汝州一名花季少女在萬基高中的隔離點發燒、抽搐,無人管,於17日不幸離世。

就在同一個隔離點,10月19日,另一名9歲男孩開始發燒、流鼻血,醫院拒絕收治。孩子的父親心急如焚,砸碎窗戶,衝出隔離點,討要說法,希望儘快安排孩子到醫院治療。

汝州孩子家長:「孩子又都發燒了,又發燒了,沒有人管呀。」

汝州孩子家長:「前天有一個小姑娘在那兒發燒,」

汝州孩子家長:「人都不在了。」

汝州孩子家長:「真是都給他堵住怕了,都害怕了。大人都能擔待,這是孩子,是大人的命,誰也擔待不起。」

「這是命啊,孩子都是一家人的生命。」

「真是害怕,絕望。」

青海海西州發生5.5級地震

中共二十大第四日,10月19日,青海海西州發生里氏5.5級地震。敦煌、格爾木震感明顯。目前傷亡不明。

敦煌網友留言說:「敦煌感覺晃了兩次。」「敦煌震感強烈。」

也有格爾木網民留言:「格爾木震感強烈嚇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蔣鑫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