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中企大疆賣故障無人機 烏克蘭轉用美國設備|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3 日訊】立陶宛遭中共經濟脅迫 美副財長挺立與台交流

美國財政部副部長艾迪耶摩(Wally Adeyemo)周五與立陶宛財政部長會面,重申美國大力支持立陶宛,立陶宛正面臨來自中共經濟脅迫。並表達美國力挺立陶宛政府與台灣的交流。

===

控中企大疆賣故障無人機 烏克蘭轉用美設備

《華爾街日報》引述烏克蘭官員稱,中國無人機製造商大疆賣給烏克蘭的產品出現技術故障,指控大疆可能有意破壞烏克蘭國防防務,對烏軍和平民構成安全隱患,呼籲軍方禁用大疆無人機。就在放棄中國無人機後,烏克蘭上空可看到數百架美企的無人機在飽受戰爭蹂躪的城市中尋找倖存者,並尋找俄軍的藏身之處。

===

歐盟數位服務法達共識 加強管制科技巨頭

歐洲議會與歐盟27個成員國代表經過近16小時的協商,終於在22日達成協議,將強制臉書、推特、亞馬遜、蘋果、微軟和Google等網路科技業者更加嚴格管控網路言論,業者須負責防堵假消息或仇恨言論、防堵網路賣假貨,如違規恐面臨巨額罰款,累犯甚至不能在歐盟境內營運。

===

美華府槍手隨機開槍釀4傷 嫌被警圍時自盡

美國華府高檔社區康乃狄克大道,22日發生隨機開槍事件,一名狙擊手隱匿在一棟公寓上部樓層開槍,造成4人受傷,槍手隨後在警方進行攻堅時自戕身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