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馬長榮國際內戰 弟弟派選任張國明接董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0 日訊】長榮集團經營權之爭越演越烈!有長榮集團海外金庫之稱的「巴拿馬長榮國際」,10日由弟弟派以股權優勢,召開股東臨時會,會上通過推舉大房老二張國明為永久董事長,可以說劍指長榮海運經營權,不過現場也爆發不少爭議,張國華委任律師陳錦旋,被飯店人員阻擋,沒能進入會場,張國華聲稱,臨股會違法無效。

巴拿馬長榮國際股東 張國煒:「(這一次是要撤換大哥的職務嗎?)我進去才知道是不是違法,你們不要擔心好不好。也沒有甚麼違不違法。」

巴拿馬長榮國際法律顧問 黃福雄:「有60%出席股東出席股東臨時會,一致推舉張國明先生,為本公司的永久董事長和總經理。(送到巴拿馬去認證的話,大概甚麼時候會有決論?)我們會馬上進行這樣的登記。」

張國華委任律師 陳錦旋:「本人受張國華永久董事長的指定,擔任會議的主席,剝奪(出席)會議是違法召集,會議的內容也不可能合法決議,改變永久董事長和永久董事。」

巴拿馬長榮國際,下午三點召開臨時股東會,一開場就爆發爭議。哥哥派張國華委任律師,受飯店經理阻擋,無法進入會場,張國華也發出聲明,強調以「永久董事長」名義取消會議,認為會議違法無效,對於兄弟間股權爭議,影響到集團公司的經營,深表遺憾。至於弟弟派發言人黃福雄則表示,臨時股東會以60%的股權一致通過,推派張國明為永久董事長,對於媒體質疑,為何阻擋張國華委任代表進入,他則聲稱過程一切合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