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二輪影院6月1日暫停營業 22年飯店也吹熄燈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7 日訊】台中在地經營41年的二輪電影院,萬代福影城,是在地民眾,從小到大的回憶,如今不敵疫情攪局,6月1日起將暫停營業,擇日再復業;另外,經營20多年的僑園飯店,也因為疫情,生意剩不到10%,業者宣告,將在6月底結束營業。

民眾排隊買票,進場看二輪電影,台中老字號,萬代福影城,不敵疫情,將在6/1暫停營業。

(聲音來源)萬代福影城董事長 黃炳熙:「忍了三年多,業績反而一落千丈,一天才幾十個(客人),剩不到1成。」

萬代福,陪伴在地民眾走過41年,業者忍痛歇業,未來將視疫情狀況,再決定要不要恢復營業。

民眾:「滿可惜的,從小看到大。」

民眾:「這間滿久了,應該是台中人會有很多回憶。」

影城員工:「有點錯愕,就突然這樣子,其實自己可能心裡也有數了。」

各行各業受疫情衝擊,這家經營20多年的僑園飯店,乘載著不少新人的甜蜜回憶,如今也宣布,將在6/30吹熄燈號。

僑園飯店常務董事 林協和:「根本幾個月都沒有客人,沒辦法再維持下去。」

飯店員工:「工作一方面大家同事都滿愉快的,尤其我們工作人員都說,看到很多人結婚、喜宴,都很熱鬧很開心,替他們開心,可是現在這個要結束(營業)了,也沒辦法。」

疫情下,餐飲、娛樂業等不到客人上門,接二連三走入歷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