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20架軍機秀肌肉 美副卿:北韓若核試將果斷回應|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7 日訊】美韓20架軍機秀肌肉 美副卿:北韓若核試將回應

南韓和美國繼6日試射8枚飛彈因應北韓的挑釁行為之後,7日又動員20架包括戰機在南韓西部上空進行聯合空中武力示威,反制平壤持續不斷的彈道飛彈挑釁,美國副國務卿雪蔓(Wendy Sherman) 7日和南韓副外長趙賢東首爾會談時表示,如果北韓進行核試,美國、南韓和國際都將做出強烈且明確的回應。

===

中共擴張南太漁業 美國對非法捕撈加強監控

中共外長王毅先前出訪南太平洋島國,與多個島國簽署了漁業合作協議。美國及其盟友認為,這是中共通過漁業合作增加在該地區影響力,並為中國遠洋漁船在該區域非法掠奪該漁業資源提供方便,中共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的非法捕撈國。美國的海岸警衛隊也在王毅訪問期間,出現在這片海域,進行「藍色太平洋行動」執法巡邏,監管非法的捕魚活動。

===

不再叫青瓦台 南韓新總統府擬改叫「人民之家」

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上任後,將總統辦公室由青瓦台遷到位於首爾市龍山洞的國防部大樓,總統府官員表示,整個改裝工程將在19日完成,同時最快在9日公布南韓新總統辦公室的名稱,目前共有5個名字進入候選,外界認為「人民之家」中選機率最高。

===

日本主辦國際海上閱兵及海軍會議 不邀俄羅斯

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7日在內閣會議後記者會上說,今年由日本主辦的西太平洋海軍會議(WPNS)及國際觀艦式(國際海上閱兵),都不會邀請俄羅斯參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